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ABO】又惹捆绑炒作的营业对象生气了怎么办

年下爹系只宠老婆攻×温柔自卑小漂亮受

跟炒cp的年下弟弟假戏真做了。


这个是一发完的新年番外,可以直接看




  春节联欢晚会后虈台休息室。


  化妆师正准备进去帮忙补妆的时候,门突然从里面打开了,一身明红西装的alpha一边大步流星地往外走,一边向电话那头道,“都这个点了还在睡懒觉?那麻烦你叫他起来吃饭,等下给我回个电话。”


  这年头艺人助理也不好做啊,甘霖正担心万一让赵大经纪知道就真完了,谁知这直接来了个更大腕儿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老板表面上是新晋顶虈流大明星,背地里还要乖乖被小男朋友查岗,低沉的嗓音通过电磁信号传过来,暗含的压虈迫感吓得她立马全交代了,“因,因为江虈哥最近一直熬大夜赶进度,前两天又降温冻感冒了,还有点低烧,导演就给他放了一天半的假休息一下...”


  后面的不知道该不该透露,“我早上本来想问问要不去医院挂个号,但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人...”


  沈决一愣,“...你说什么?人不见了?”


  江酌与最近是真忙得脚不沾地,又是拍杂志又是无缝进组,还跑了个品牌线下面会,小情虈侣都不知多久没有二人世界了,但只要不拍夜戏,omega基本每晚都会主动给他打视虈频,一张灿若桃李的小脸儿瘦了一圈,却仍笑得柔柔的,变着法儿哄他的样子像只讨好的小猫,露虈出那颗小虎牙的时候就更像了,沈决看在眼里,隔着屏幕耳提面命地吓唬了好几次,但那么高的工作强度不是闹着玩的,加上身体抵虈抗力本来就差,到底还是折腾病了。


  怪不得这几天没打视虈频过来,语虈音也不发,但现在顾不上计较这个,身为一番主角戏份还没杀青,又生着病,一个人能跑哪儿去?


  朋友聚会?临时工作安排?找不到角色状态出去散心?总不能是瞒着周导偷偷轧戏吧?


  一点头绪也没有,他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连被狂虈热粉丝绑虈架的可能性都考虑了,对面不出意料还是没接,几小时前的唯一一句微信回复还是骗自己说在背台词,怕开小差导演会骂,编得有模有样的,差点就真被骗过去了,沈决气得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被工作人员提醒了一句“沈老师等下下个节目您就要上了”才猛地反应过来,最后一次彩排之后就是全球直播了,再急也没用,这班还真翘不了。


  明明约好今天晚上会守着网络直播看他的节目,结果连人影都没有,沈决用虈力敲了敲屏保壁纸上omega的额头,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等见着了非得抽顿PG再说,绝对不会先吻他。


  ——可过去的每一个除夕夜,江酌与没有工作,没有亲友,没有人陪他守岁,那些斑斓的热闹纷纷扰扰地经过,却没有一分是属于他的,沈决猛然意识到,而今年...自己也没有在他身边。


  江酌与是最擅长等待的人,他从来不说“留下来”,“不要走”,“我想要你陪我”这样的话。他不会抱怨,习惯目送,从未争取和苛求,连期盼都是无声的,就像等家长接放学的小朋友,只会安安静静地待在原地等沈决接他回家。


  但见面之后,一定要拥抱,会十指相扣,特别诚实地说“想你啦”,捧着一颗茕茕的真心予取予求,明明没怎么被生活善待过,却跟块糖似的,绵甜得不可思议。


  沈决站在舞台上,唱着欢庆和团圆的歌词,可心房却逐渐被这种既爱又疼的酸虈软思绪填满,即将没顶之际,突然毫无防备地撞进了那双恍若梦中的眼睛里。


  几分钟前还在挂心的人真实地站在台下,低调地佩戴着艺人团队工作证,内搭是大了几号的男友毛衣,而嘴角边的酒窝儿显然是雀跃的证据,还悄悄地向他做嘴型:


  好帅啊,沈决哥哥加油。


  砰的一声,他听到在高空爆裂盛开的烟花声,还有自己无处遁形的剧烈心动。


  不知道是怎么捱到节目排演结束的,沈决不敢相信地走过去,掌心轻轻虈按了按omega的发顶,然后慢慢滑虈到脸颊,触到冻红的鼻尖,直至抵在门上圈拢住了,但好像依然没什么实感,“怎么过来的?为什么不接电话?没跟你助理他们说过?”


  “我自己开车来的。”


  这么多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实在有点卝招架不住,江酌与眨眨眼,知道这话说出来就得挨训,下一秒果然就被狠狠虈捏了一下腰,他吃痛地皱了皱鼻子,但仍亲虈昵地贴贴沈决的锁骨,试图得到一点坦白从宽的可能性,“导演好不容易给我放了假,我想...过来看看男朋友,他忙得没时间,但我可以给他一点惊喜。”


  “给小甘包了好大的红包才答应陪我演戏呢,她还是有点怕你,一开始怎么说都不敢...”他突然想到什么,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我本来还让剧组的同事教我包了饺子,但是包得不太好,你们这两天应该还有庆功宴,所以就不带过来了...”


  生着病还没痊愈,毫无开长途的经验,居然一个人连开了近十二个小时的车,这种事哪里是能开玩笑的,沈决自以为没那么容易被打动,但这祖虈宗实在太会犯规,像是把撩小粉丝的手段全都用在他这儿了,尤其是犯了错误需要积极表现的时候——


  “真的不亲一下吗?”


  “伙同别人撒谎,故意不接电话,生着病还逞强做这么危险的事,还敢私自扣虈押我的年夜饺子”,就会糖衣炮弹,沈决垂着眼,不轻不重地拎拎omega的耳朵,“江酌与,你觉得萌混过关会有用?”


  后文见下


每年都会写个新年番外,但是这次拖得太晚了(滑跪 但是宝宝们应该不会介意给我一些小心心作为新年礼物吧(超大声)

评论(42)

热度(14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