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亏我把你当兄弟(上)

温柔疯虈批弟控霸总攻×表面温雅内心自卑精英美虈人受

暗恋多年的学长要联姻了,对象不是我。幸好还有那个名义上的便宜哥哥捡我回家...X的,他也不太正常!

年上养成伪骨虈科,先出场的不是攻

  

  

  “...是啊,我、我也觉得挺配的。”

  

  就因为来茶水间泡了杯咖啡,不得已被一个毫无边界感的实习生逮住,被虈迫误入了大家的八卦下午茶话会,宋沛然垂眸看着营销号发的合照,虽然一看就是偷虈拍的,但依然能依稀辨出omega明艳的五官和曼妙的曲线,站在谢翊旁边显得十分小鸟依人。

  

  明明这种情绪在上次替他处理跟十九线小女星的绯闻时已经体验过一次,但此刻在一声声的“郎才女貌”中,他仍觉得被抽虈了一个无形的耳光,直到被旁边来找他签字的经理叫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终于合群而违心地弯了弯嘴角,“等周末回去我问问他,到底什么时候请我当伴郎。”

  

  ——作为GM集团高层中唯一的omega领导,突然空降的派头加上过于精致的相貌,导致宋沛然一开始没少受非议,很多人都怀疑他是那种走后虈门的绣花枕头,后来才知道,人家不光是斯坦福毕业的白富美高材生,还是他们谢总认识多年的至交好友。

  

  最先发现端倪的是谢翊的秘书,因为自从这位年轻的新上司入职以来,她似乎就开始逐渐失业了,宋沛然每天接送谢翊上下班,会替谢翊核对行程安排,甚至连谢翊不吃的各种食物清单都能倒背如流,与此同时还能管理一众下属,拿下上亿项目,事无巨细全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就像一台严谨高效的工作永动机,但有一次她大晚上回公司找文件,不慎撞见老板巴巴地赖在宋总的办公室,讨好地申请道,“都加了一天班了,要不先这样吧然然,我给你订份宵夜?”

  

  宋沛然在生意场上手段雷霆,这时候耳根子却很软,也很红,甚至忘了提醒他不要在公司叫自己的小名,“好吧...那,那你等我先收拾一下。”

  

  谢翊帮他拉上外套拉链,还把自己的围巾拿过来,仔细地给他戴上,还趁机贴了一下鼻尖,omega就老老实实地被他摆虈弄,嘴角边微不可查地漏出半个小酒窝,像一片漾起波澜的澄净湖泊。

  

  嘶,好听话,穿着一身笔挺矜贵的黑西装,却乖得跟只小猫一样,可以摸虈摸脑袋的那种。

  

  啊,这才是爱情好吗?两位boss磕死我了!

  

  想到这些,眼前这张捕风捉影的合照顿时显得逊色不少,重度颜控兼嗑药鸡们讪讪地冷静下来,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宋沛然单方面终止了这场明晃晃的摸鱼活动,并冷漠地扔下一记重弹,“方案准备得怎么样了?都整理好进度报告,下班之前我要检查。”

  

  大家顿时作鸟兽散,工位上顿时只剩下一片有气无力的敲键盘声。

  

  唉,大老板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宋总实在是太严厉了QAQ...

  

  乘电梯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宋沛然终于卸下强撑的面具,靠在椅背上自虐似的把那篇报道又看了一遍。

  

  而被唤醒的笔电屏幕上,是一封写了很久的辞职信。

  

  从第一次在新生接待处相识,一晃居然过去这么多年了。他始终仰望谢翊,追逐谢翊,强卝迫自己参加学生会活动,了解自己不感兴趣的天文知识,拼命考上同一所大学,谢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他在短短一个暑假里学会了不少家常菜式,免得那家伙在异国他乡揭不开锅...直至违背母亲希望他留在国外工作定居的意愿,跨越大半个地球的距离,来到当初在新公司事务和虎视眈眈想夺虈权的叔伯之间疲于奔命的落魄alpha身边,陪他写策划拉投资,替他挡酒,同他一起熬过一个又一个昏暗又未知的深夜。

  

  从十六岁情窦初开起,今年他二十四岁了,谢翊青春里的每一个或闪耀或失意的节点宋沛然都从未缺席过,他小心翼翼地恋慕,如履薄冰地争取,就像对待一场重要的期末试般用尽了全力,连一步也不敢松懈,可为什么好像还是输了。

  

  ...就因为他没办法接受太过亲虈密的肢虈体接虈触,从而拒绝了上C的暗示吗。

  

  他强虈迫自己去想点别的,因为在工作时间失态是很不专虈业的行为——比如下午要去给谢翊接机,和他一起出席明天晚上的宴会,等会要记得给他买胃药...宋沛然避之不及,对着电脑也不知道干什么,只能怔忡地点开朋友圈。

  

  有人分享了拍卖会上价值上亿的艺术展品,也有人记录窗边的彩虹,以前要好的几个同学重返校园,在最贵的三食堂聚了餐,刷到最后,是宋寻章发的潜水照。

  

  alpha的面容掩在潜水镜下,仍显得俊美迫人,自从上次吵了一架之后,他就再也没和这个讨厌的直A癌说过话了,这会儿指尖一顿,却忍不住下意识地点了个赞。

  

  ——他自认不是那种恋家怀旧的人,工作中一次次挫折也从没寻求过家里的帮助,而宋寻章只是没有血缘关系的继母的儿子,但这一刻,他真的有点累了,也真的...很想回家。

  

  ...毕竟宋寻章做的可乐鸡翅还挺好吃的。

  

  回溯聊天记录,基本没什么美好的内容,经常聊着聊着就吵起来,十次里有九次是因为谢翊,还有一次是他入选优秀青年企业家的推送,嘴上说从来不关注他消息的宋寻章转发给他,还非得找事地评价一嘴,“下次别穿这身格纹的西装,很土。”

  

  他收回上面的话。

  

  

  退出去之后,他才看到谢翊发来的消息:

  【然儿明晚的交虈流会你代我去一下吧】

  【我在北京这边还有点事儿要处理,机票改签了,公司那边辛苦你了,回来给你带礼物!

  【揉揉头.jpg】

  

  一个人去也没什么,全球财报都上过,宋沛然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参加学生部长竞选都要紧张的小社恐了,但他想了想还是给谢翊打了个电话,想确定一下回来的时间,“谢翊那你什么时候...”

  

  “谢总这个然然是谁啊,我不小心接了没事吧...喂?喂?”

  

  最后一丝自欺欺人的侥幸也归于泯灭,对面持续传来的娇虈声几乎让他脑子一片空白,仓皇按下挂断的瞬间,他终于想起来,这是之前和谢翊差点被曝光的十九线女明星,当初alpha对着他再三解释说自己是被陷害了,一切都是误会,就差举着手赌咒发誓了,没想到这么快又搞在一起了。

  

  半晌后,他回复“好的”,然后取消了谢翊的置顶,将存留许久的辞职信设置了定时发送。

  

  【谢翊,你真的很烂。】

  

  第一次,还远没到下班时间,宋沛然就离开了办公大楼,站在园区门口,冷风吹到脸上有种刀刮的痛感,但他什么都来不及想,随便吧,去他的谢翊,去他的首席执行官,去他的股份...只要能尽快逃离这里,怎么样都可以。

  

  出租车漫无目的地转了一圈又一圈之后,停在了追风路的酒吧街。

  

  乖乖仔宋沛然家教很严,就是在理应叛逆的青春期的时候也没来过这些不三虈不四的地方,但失恋...应该是要喝酒的吧。

  

  S级omega很难不成为打量的焦点,那些直勾勾的目光里头就没一个正经的,但宋沛然这会也不在乎了,他让那个小侍应生随便上个几打,红的白的混合的,后面又要了高度数的调酒,喝倒了一片心怀不轨的alpha后,他向侍者招招手,往人的衬衫口袋里塞了一叠小费,“在楼上开个包间,再给我找几个漂亮的男虈模过来。”

  

  这么漂亮的O一开口居然提出这种要求,刚来兼虈职的小beta哪遇到过这种阵仗,觉得挺幻灭,“先生,这...”

  

  于是宋沛然又掏出一叠,“能办吗?”

  

  侍应生:“...好的,您稍等。”

  

  这些年跟谢翊出入各种酒局,那酒量是一点一点实打实练出来的,但也没哪次喝得这么凶这么急过,何况最后那杯调制虈度数确实不低,宋沛然靠在床头醒酒,烧灼的胃里翻涌起深深的痛楚和眩晕,在等得快要不耐烦的时候,他听到轻轻的“咔哒”一声,有人进入了房间。

  

  对方倒是没扭虈捏作态,进门就直往他这边过来了,宋沛然很满意,185往上的高大身形十分晃眼,估计其他配置也差不了,遂言简意赅直入主题,“脱虈衣服。”

  

  没见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他绝对不能表现得跟处虈男似的,太丢金虈主的气势。

  

  宋寻章:...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人给他的感觉有点像他哥,但应该挺帅的,身上的淡香水味也有种让人安心的奇怪力量,宋沛然伸手捏住他的领带把人拉向自己,然后摸了摸alpha的脸,“你想要多少?”

  

  真是长大了,搁外边都学了些什么,宋寻章一边由着他摸,一边想着等醒了如何惩罚,顺带在微信上吩咐自己的总助,“替我查一下,谢家是不是等不及想破产了。”

  

  但过虈度放纵的后果就是被这只蹬鼻子上脸的醉鬼骑到头上,软乎乎的一小滩直接坐在了他身上,还自力更生地要去解他的扣子,被阻止之后还挺不满,“干嘛呀?”

  

  宋寻章又好气又好笑,学他说话,“你想干什么?”

  

  看不出来吗?强取豪夺,霸虈王上弓。

  

  “主动点儿”,不就是包个小白虈脸吗,这点儿实力谁没有啊,回头他一口气包五个,宋沛然攀着他的脖颈,醺然的呼吸洒在alpha的肩窝,“伺候得好我加钱。”

  

  ...简直不知死活。

  

  宋寻章眼神暗了暗,听他又悄声说,“...临时标记也可以。”

  

  “我,我就是想试试看...到底是什么感觉...”宋沛然说得颠倒又认真,“我可以给你免责协议,就算真有什么事也不会讹你的。”

  

  他猛得抓虈住omega的手腕,那么薄那么细,仿佛只能握到骨头,攥一下就红了,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触目惊心的针虈孔,“宋沛然,你再说一遍。”

  

  话音仍端得沉静平稳,只有他自己知道暗中收紧的拳头有多用虈力,要是这只小兔崽子敢脑子进水地叫谢翊的名字,他可不保证自己不会动手。

  

  ——宋沛然,你明明是我养大的。

  

  下一秒,omega似有所感,迷迷糊糊地跌进他的掌心,多年虈前的肌肉记忆分毫未改,宋寻章下意识地抱稳,低哑的声音便从他怀里透漏出来,像一只寻求安抚的小猫,“...哥哥。”

  

  tbc

下篇没有炮灰,是又气又醋的哥哥猛猛算账

后面写了三千多还没写完,而且热度不高应该不发在这边了

评论(91)

热度(146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