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暗恋回响(一发完)

淡漠强势上虈位者攻×隐忍自卑但超能打年下忠犬受


  夜里静悄悄的,一弯残月独自挂在树梢上,傍晚才清扫过的落雪又厚厚地积了起来,一辆通身漆黑的轿车终于缓缓停在谢家大宅门口,廊下的仆从赶紧撑着伞跑过去,还有的去端早就备下的热汤,没人敢停下脚步,生怕慢一步就被殃及池鱼。


  毕竟平日里大少爷生气还有文昱川这个保平安的救星哄着,可这回...闯了大祸的,就是文小公子本人。


  那可真是没人能救了。


  “去收拾一下再过来。”


  自上车起到现在,这是谢逍开口说的第一句话,文昱川不敢拖延,连衣服都没换,只匆匆用冷水洗了把脸,随即进到里间,隔了点距离端端正正地跪在他面前。


  房间里温度宜人,桌上的安神香薰散发出好闻的淡香,地板则铺着昂贵的羊毛绒毯,四周安静得只剩下挂钟指针的转动声,但所有的惩罚里,最难捱的就是放置和等待。


  “我记得你跟我说的是去应酬。”


  不知道过了多久,谢逍终于伸手钳住他的下巴,神色不虞地盯着他,深潭般的目光沉静而严厉,显出绝对少见又十足难顶的训诫气场,“小文总好大的能耐,谈生意竟谈到C上去了。”


  两簇眼睫狠狠颤了颤,文昱川下意识收拢沁出冷汗的指尖,“少爷,我...”


  啪——


  话音未落,一记耳光打得他偏过脸去,几丝绒黑的碎发散在颊边,文昱川皮肤薄,登时就红了一小片,随即燃起火虈辣辣的尖锐痛意,但他没敢耽搁,立马重新跪直了——在外杀虈伐决断的二把手,木仓口抵着眉心也能谈笑自如,可到了这时候也只剩下服服帖帖的恭顺。


  谢逍当然有绝对的资格管束他,那一开始是救他于水火的神仙哥哥,后来做梦似的成了给他开家长会的监护人,如今是他愿誓死效忠的主家,也是chun梦里唯一的固定嘉宾。


  眼前这个男人几乎是他的一切。


  半晌,他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走神,只能硬着头皮弱弱地补了一句,文昱川尽量让自己不要去想加罚的事,反正今虈晚已经够难熬了,“我,我知道错了...”


  谢逍很轻地叹了口气,像是拿他没什么办法的样子,“我上次说过,再擅作主张会怎样?”


  文昱川难以启齿,只发出一个含糊的单音节,带着些讨饶的意味。


  谢逍:“嗯?”


  不光名利场上的各色虈男女趋之若鹜,就连谢逍有时也招架不住那张脸,明明是极盛的俊美长相,到了他这儿总变得招人欺负,又惹人心软,他饶有兴致地看着年轻人抿起嘴唇,耳虈垂红得像要滴血,看向他的眼神巴巴的,像小狗,“会...会打...”

  

  后文见下

  好久不见呀宝宝们!喜欢的话拜托多给一点心心互动,盎盎就会猛猛发力!

评论(109)

热度(275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