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ABO】十年之痒(2)

温柔隐忍但其实想教育老婆很久了alpha×恃爱行凶冷淡大美人omega

想跟我离婚的高冷老婆突然失忆了,性情大变竟成直球粘人精!

  

  

  “各部门注意!傅总已杀入底楼电梯,即将抵达办公区,所有人打起精神,高度警戒!”

  

  

  “能不能不要张口就来啊”,徐芷妍长了一张标准御姐脸,性格却极为泼辣,平时最不喜欢的就是冯骏这种传播小道八卦消息的小喇叭,经常把人训到不敢吭声,这会儿从成堆的文件前抬起头,直接翻了他一个大白眼,“傅总的情况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公司才刚派代表去探望过,你搁这儿瞎制造什么恐慌呢?”

  

  

  “可我真没看错啊”,那么大块头的alpha,在女神面前只敢可怜地缩缩脖子,“傅总那辆连号幻影谁不认识啊...”

  

  

  “我,我证实”,一个刚入职的小实习生申请加入群聊,一脸花痴的兴虈奋样,“是个超帅的alpha送他来的,傅总坐车里跟人亲得那叫一个难舍难分,本来都下车了又被拉回去继续亲,那画面,简直跟韩剧似的...害我在垃圾桶后面蹲了半天,站起来的时候脚都麻了...”

  

  

  “什么?!”

  

  

  要知道就算哪天中虈国统虈治地球,傅宇曈也绝无可能在光虈天化日之下和别人激虈吻,全场鸦雀无声中,只有冯骏最沉不住气,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卧虈槽,傅总现在连装都不装了吗,直接背着煦哥就在外面bao养小鲜肉了?”

  

后文见下

  

  

煦哥:舍不得打;曈曈:接受良好。

  

啊啊感觉写的超级烂...感觉有点怀疑要不要写下去,如果还可以的话拜托宝贝们多多点赞互动叭,单机的话我很难坚持下去的... 

点赞多的话这个假期还有一更

  

  

  


评论(142)

热度(250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