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ABO】十年之痒(3)

温柔隐忍但其实想教育老婆很久了alpha×恃爱行凶冷淡大美人omega

 想跟我离婚的高冷老婆突然失忆了,性情大变竟成直球粘人精!

  

  

  郑煦托着抱着,怎么着都怕摔了,领带扯松了,衬衣领口敞着,脖子上隐隐透出小半块红印,像是被谁嘬的,一抬眸,又对上好友恨铁不成钢的目光,他来不及分辩任何,怀里的罪魁祸首喝得两颊酡虈红,倒还不忘跟人挥挥手,两只晃眼的小梨涡颤颤的,透出一股子娇憨来,甜得发昏:

  

  

  “有空常来家里玩儿呀!”

  

  

  相识多年,从没见这个omega这么好客过,盛放直觉要被下毒,吓得狠狠打了个寒战,“兄弟,要不咱以后还是漂流瓶联系吧...”

  

  

  “虽说年轻的时候肤浅点儿也没什么,毕竟当初在学校的时候能抵挡他那张脸的alpha真的没几个,但没想到你这抖m体质十年了还没治好,人家都已经背着你战术升级了”,看着傅宇曈那副绵里藏针的笑模样,许乐驰面色凝重地诊断,“我看你以后就是被他嘎了腰子我都不奇怪。”

  

  

  不知道该怎么反驳,郑煦无言地抖开外套给人裹上,领走了。

  

  

  

  

  一到室外,冷风袭袭,傅宇曈立马把手伸进丈夫的口袋里取暖,指腹则不太老实地摩挲着对方掌心的纹路,被郑煦迟滞地包拢,然后十指相扣,再往前,司机已经候在一旁,恭恭敬敬但绝不多看,以免撞破什么豪门秘辛,“郑先生,今天回哪儿?”

  

  

  “万嘉酒店”,傅宇曈掏钱夹,里头的黑卡闪着熠熠的光,“给我开一间...”

  

  郑煦兜住那脸蛋儿,揉散上面灼灼的月光,把嘟哝要总统套房的omega塞虈进车里,“香山壹号。”

  

  

  那灼灼的当然不是月亮,他后来才意识到,是omega颊上的红晕,是看向他时眼瞳里碎晶般闪烁着的波澜,还有自己怦然而漫长的悸虈动。

  

  

  后文见下

  

ps  好烂但是我感觉还挺纯爱,第二章写得太糙我会找时间再改一下


因为三次的原因,这两个月都要培训准备接替新岗位,会很忙很忙,不一定能保证每周更新了,但是我一定会尽力的!点赞和互动是苦逼小盎唯二生产力,热度低就会更得慢

  

  

评论(110)

热度(21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