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浅写一个小妈攻

上卝位夺卝权蛇蝎美人小妈1x孤苦无依小白菜继子0

  

  14岁时,他站在台阶上看他爹八抬大轿迎进府的姨娘。

  

  那是个男人。

  

  都传那金屋里藏的是什么狐狸精转世,可他却只见到一双温婉的杏眼,笑盈盈地望向他,长身玉立不带一丝烟火气,“见过大少爷。”

  

  

  后来他因为被异母的弟弟诬陷,又始终不肯求饶而差点被父亲打个半死,夜里烧得迷迷糊糊间,额上突然覆上一点冰凉的触感,半掩的眼帘撞进一盏温热烛火,也照着那张在梦里描摹过无数次的脸庞。

  

  

  “害羞什么”,青葱的指尖沾着药膏,温软的呼吸像钩子般落进他耳畔,“大少爷不肯让我看,是还想让旁的哪位小娘替你上药呢?”

  

  

  这样的花本该长在充满阳光的温室,可他却替他处置见风使舵的下人,收拾不安分的弟弟和表亲,直至将他的父亲也整垮在病榻上。

  

  而在那些不为人知的深夜,他也曾握着他的脚踝搭在肩上,一边吻他轻颤的睫毛,一边低声地命令,“再分开些。”

  

  

  再后来,他为他孤身犯险,为他第一次杀虈人,喷涌的血虈迹溅到脸上都并未害怕,却在踏进家门时犹豫地却步。

  

  “过来。”

  

  青年坐在坐在主位上,一头乌发随意地束起,柔和的笑意未及眼底,并着几分饶有兴致的训问一同压过来,“去哪儿了?”

  

  

  “大少爷翅膀硬了”,他勾着唇角,神色慵懒地摩挲着对方腰间的平安扣,“这是打算站着跟我说话?”

   

  

ps  下午码字的时候睡着了,晚上又被叫去逛街,《娇纵》我下周再补,实在对不起大家(滑跪)


小妈1这个梗是我一直一直想写的,但是感觉自己写不好,不过还是想发上来看看有没有和我xp一致的朋友嘿嘿嘿...当然如果列表有老师愿意写我会超级激动的!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但是是靓女的话就给我点赞!啵啵——

  

  


评论(138)

热度(201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