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ABO】娇纵

非典型先婚后爱

年上爹系精英alpha×嘴硬娇娇笨蛋小作精omega

 

  一线璨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溜进来,睡梦中的omega皱着鼻子嗅了嗅,和清冽的古龙水味道一起充盈席卷而来的,是嘴唇上缱绻的触感——X的,讨厌没有边界感的联虈姻对象!还没刷牙亲个毛啊!

  

  

  “新虈婚丈夫都要出差去了”,季淮行浅尝辄止,走到镜子前打领带,磁性的嗓音里透出揶揄的笑意,“有的小猪怎么还能睡得这么香啊?”

  

  

  可咱是商业联虈姻啊哥!不是应该相看两厌同床异梦各过各的,恨不得对方早点噶了好继承遗产吗?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哇!程今越自欺欺人地扒拉着被角,企图遮住自己泛红的耳朵,要不是这张脸实在秀虈色可餐,自己那晚怎么会把持不住,和他...

  

  

  好歹也是京都数一数二的豪门财虈阀出身,他满心以为爸妈会扔下一叠数不清的支票和房产赠与合同,再加一句冷冰冰的“给你五个亿,离开我儿子”,可谁知他们居然被季淮行漂亮多金,高智商还会做饭的表象迷惑,反倒给他做了一顿深刻的思想工作,尤其是他那烦人虈大哥,直接二话不说就把他打包到了季家,生怕对方反悔退货似的,搞得他很没面子。

  

  

  刚睡醒的小omega脸颊温热,软乎乎的很好掐,就是有点爱炸毛,没说两句就拱着个屁虈股对着他,傲娇得很,“别人家的alpha这时候早就在工地上搬砖了,在你这趟赚到豪华游艇之前先不要和我说话。”

  

  

  “要求这么低啊。”

  

  

  “起码加两架私人飞机吧”,季淮行一边给秘虈书回消息,一边把某人踢蹬的脚丫塞回被窝里,“再来点兰博基尼迈巴虈赫什么的。”

  

  后文见下

  

  

崽,拉黑之后对方还是能收到你消息的,你的小秘密都被淮行哥哥看完啦...

  

彩蛋是父母爱情,前联盟理事长×满贯影帝,一些年上养成

洋洋洒洒写到最后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浪费了大家五分钟...如果很烂的话就到这里吧,热度高就会写完

  

多多点赞互动叭,啵啵大家——

  

评论(244)

热度(3530)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