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传闻中的会长大人(二~三)

程煜×钟亭昀,双向暗恋,互宠恋爱文。


文案 

钟亭昀依言把手伸进去/摸,但是/摸/了半天也没掏出一样东西来。


程煜知道他一定是把所有东西都/摸/了一遍,脑袋瓜里不知道在打什么小算盘,心里好笑,抬手往翘在自己月退上的小桃子上揍了一掌,声音格外清脆,“磨磨蹭蹭的做什么呢?”


钟亭昀没忍住“呜”了一声,“学长……你不会要都用一遍吧?”


程煜本来打算模棱两可地答一句“看你表现”,但是在触及小朋友试探的小眼神时,他还是说了实话,“这次呢,只当我为您服务吧,把我当成工具人就行。等你觉得够了,负面情绪有所减轻的话,我们就可以停止。不过如果有下一次的话,那只能听我的。”


钟亭昀闻言不禁想问他是否喜欢,不,应该说是否满意自己——仅仅从选择一个被动的角度。只要他愿意,那么自己自然可以和他处长期。


不过就这一顿巴掌下来,他就已经很有自知之明了,他并不是一个多么迷/恋/疼/痛的人,而且大概率是个脆皮。但是如果能和程煜建立长久稳定的联系,那他必然求之不得。


可那个漂亮女生挽着程煜的胳膊喂他吃蛋糕,又和他亲mì耳语的情景又适时地浮现在眼前,同时他又想到了罗云舒掌握着的把柄,这使得他意识到有这种想法的自己大概真的有点/践/——像程煜这样优秀的人,不要说追他的人,就连想约他的被动估计都要拿着号到法国排队吧。


于是他赶紧回过神来,才没在一时冲动下说出什么让自己丢丑的话来。


最后他低声说,“学长,谢谢你。”


程煜便问,“谢我什么?”


钟亭昀把东西掏了出来,他的声音听起来平淡无波,“所有的事情吧…从学长第一次和我搭话起,到现在,都…都很谢谢你。”


这话字面上看起来很诚恳,但程煜知道自己只是被发了一张好人卡,要说心里没有一点恼怒那必然是没什么可信度的。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忍不住瞳孔骤缩了一下——因为钟亭昀挑了半天,最后拿出来的居然是一块非常厚的热熔胶板。


他犹豫了一下,尽管他不能直接说“我觉得你肯定挨不住”,但还是问了一句,“恕我直言,你是真的想要这个吗?”


钟亭昀这才懵懵懂懂地往他那里看去,然后非常不好意思地答道,“啊,不是……我刚才可能有点走神了。”


程煜实在无法不对他刮目相看——他还是第一次遇到挨打还能走神的人,但他鬼使神差地又问了一句,“那你想重新选一次吗?”


钟亭昀居然笑了,“学长对别的人,也这样吗?这么好说话?”


程煜自然不能说“只对你一个这样”,便一时没有答话。


没想到这个小家伙一点也不上道,又自顾自认真道,“学长以前习惯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这种事我总不能让你给我开后门吧。”


程煜看他一脸正气,仿佛拒绝的是一笔赃//款似的,心里哭笑不得,只能说是对他的单纯表示同情。


但他也不便多说,便顺了他的意,用那热熔胶板往他身后抽了一记,尽管他已经控制了力/度,但钟亭昀还是被这一下打得往前蹿了一下,发出一声难以/抑/制的闷/哼。


程煜没有抓他,只是用手虚挡着,免得他会磕碰到。因此他专心地沉浸在疼/痛里,缓了好一会才后知后觉地趴回来。


他脑子里只有一个字:疼!


怎么会有打人这么疼的东西!为什么有的人挨这么重的打会觉得享受,可是我只觉得疼啊!


程煜又夸了他一句,“还算自觉。”


钟亭昀又脸红了,可他又深感后悔自己非要逞强,这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哪有才一下就说要换的人?要是他出尔反尔的话学长一定更看不起他了。


所以从程煜的角度只能看到他赌气般地埋着小脑袋,任人宰割一般,一动也不动。


程煜再怎么心疼喜欢他,可手劲就摆在那里,而那热熔胶板几乎有一般板子两倍还厚,虽然打上去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好像一点也不重似的,实际上真算是一件大杀器了。


他又心疼又好笑,但又不敢把自己对他的心思显露得太过明显,看他又是一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样子,便只能尽量避开点他伤重些的地方,拿着那厚重物件继续往上抽去。


钟亭昀一看就受不了这种重打,但他却非常努力地维持身体不乱动,甚至还记得不要绷紧肌肉。


程煜可以看见他的侧脸,那面颊上沾满了汗,他眼睁睁地看着那晶莹剔透的液/体从对方高挺的鼻梁上滴落,慢慢地流/向下颚,这令他的喉结跟着滚动了一下。


但他知道钟亭昀没有哭。


他想了想,终于还是自己败下阵来,“也许你可以求我一下。”


钟亭昀的声音里含混着微chuǎn,对程煜来说有一种难以拒绝的吸引力,他想都没想,立马回道,“不求。”


他找上这个披皮的家伙之前,就听说对方技术很好,人也很好说话,很照顾被动的感受和需求,结束之后虽然不会照顾一晚上,但也会最大限度地帮着安置好才离开,因此在圈子里格外受人欢迎,也格外难约,约了也不处长期,那个时候他并没放在心上,因为他只是想找个稍微靠谱点的人,长期与否他根本没考虑过。


——但既然这个人是程煜就另当别论了,钟亭昀便自然想成为特别的那一份。如果获得这份固定的主被关系,最好顺带着让他不要再同意别人的实践邀约就更好了。


如果自己能做到这般的话,……从某种程度上,他也算能和程煜的女朋友平分秋色了吧。


他得忍,他想试一试。


这回他还没来得及唾弃自己,就被突然加重不少的板子打得一抖。


这得用多大力气啊!那么沉的板子都砸出响声来了!钟亭昀差点就没崩住哭出来了,他惶惶然地回头看向程煜,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委屈。


程煜揉了一把他的脑袋,然后按了按他屯/上的印子,恢复到原来的力度又抽两记,“亭昀,是我小看你了。我得要道歉,我本来以为你肯定很不耐痛,所以没用太多力气。但我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能耐,毕竟我还没见到有人会在我手下,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连续走神两次的。”


钟亭昀眼睁睁地看着板子落下,张着嘴还没说出一个字,就听他又诚恳地强调,“真的,是哥的不是,从现在起我一定端正态度。”


话音刚落,他把手搭在对方的腰窝,精准地往他屯上用力抽了十下。


钟亭昀感到这剧烈而毫不间断的痛感立刻席卷了他,他愣了两秒,眼眶便迅速红了,即使他极力制止也无济于事。


后.文@盎盎仔真的是良民 



程煜盯着他好一会都没说话,最后不容置疑地发出了指令,“趴下。”


钟亭昀不动。他没想到程煜反应过来之后就要打他,虽然自己有错在先,但心里依然非常抗拒。


那女的送的东西就那么宝贝?还说什么喜欢自己,果真就是为了诈我!


程煜看出他气恼,凑过来在他的侧脸上很轻地吻了一下,又很快地退开,又重复道,“没有女朋友。趴下,打过我再和你解释。”

评论(30)

热度(188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