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盗走蜜糖

甜甜的校园恋爱~



安尽欢×方灼



方灼喜欢安尽欢,这事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

而安尽欢只宠着方灼一个,除了这个小笨//蛋自己,大家都知道。


1

方灼从小就和安尽欢是邻居。

安尽欢是这个大院子里最受女孩子欢迎的男生,他面容姣好,待人谦和,家境优渥,简直毫无缺点。

而方灼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朋友,读书不行,家里也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可以分享给大家,唯一好玩的就是他那张乃//呼呼的小脸蛋,他自幼生得白皙可爱,比他实际年龄更加显小,无论男女老少都喜欢在他ruǎn嫩的脸颊上捏两下。

只有安尽欢没niē过,有时候看到他被别人niē脸还会露出不耐烦的神色——但是方灼觉得他皱着眉的样子也很好看就是了。

但他知道安尽欢肯定是不喜欢自己的,不然也不会一句话也不和他说。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偷偷地喜欢对方,他还是会去看安尽欢打篮球,再悄悄放下一瓶矿泉水,即使他很清楚安尽欢肯定不会喝自己这一瓶;他牢牢地记得安尽欢的喜好,花光了自己那一小点零花钱,在他生日的时候买了他喜欢的唱片送给他;端午节时他缠着妈妈一定要着学包安尽欢最喜欢的蛋黄肉粽,再挑出最好看的那个拿去给安尽欢吃。

因为喜欢安尽欢,他学会了很多技能,但他根本不敢走到人家面前去。实际情况是,他会随着散场的人流一起快速逃回初中部,会让安尽欢的朋友帮忙把礼物交给他,但千万别提自己的名字;还会鬼鬼祟祟地把自己包的粽子混在妈妈包的那堆里,埋在最下边,再去敲对面的门,刚交到安叔叔手上就跑回自己房间里去了。

虽然这份喜欢注定不会有回应,但只要能看到安尽欢,方灼就很高兴。

这一年方灼14岁,安尽欢17岁。

方灼以艺术特长生的身份才能勉强有机会直升本校高中部,但他还是打算报外省的艺术附中,比较适合他未来的发展方向。他不知道也不敢问安尽欢想去哪个城市读大学,反正他也考不上。他唯一知道的是,自己情窦初开的第一场单恋终将是要结束的。

但安尽欢柔软的栗色短发,沉静的眉眼,英挺的鼻梁,yòu人的嘴唇,他已经在梦里描摹过很多次了,想必一定很难忘记。

安尽欢是他年少的欢喜。

他的尽欢哥哥,马上就要成年了呢。


2

安尽欢看着方灼和他的朋友们一起买冰淇淋吃,看着他吃得嘴边一圈全是奶油,还笑得那么傻乎乎的,心里更加躁动起来。

他想咬一口这小孩的酒窝,也想撬开他的唇瓣,好尝尝看是不是和他身上的蓝铃花香味一样浓郁芬芳。

这小坏蛋对谁都笑得那么真诚可爱,只有看向自己的时候躲躲闪闪呆头呆脑的,让安尽欢看了不禁气闷——能不生气吗?他安大少爷知道对方喜欢甜食,为了让不开窍的小朋友高兴,三天两头去甜品店买巧克力脏脏包和草莓蛋糕什么的叫人带给他吃,知道他读书不好,买了复习资料给他放课桌里,为了多看他两眼甚至放弃自家轿车不坐,陪他坐那个破校车,结果这小孩不光一句谢谢也没有,还随便把东西送给同班的女生吃,辅导书就更不要说了,肯定是没看,就连坐在他旁边都难受得要喘不上气一般,搞得他像什么疾言厉色的学校领导似的。

但他好像不知道自己有多好看,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安尽欢的心。

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马上就要准备预填高考志愿了,他知道方灼将来一定会报考艺术院校,但是他很想到时候能在同一个城市陪着这个小家伙,甚至能有走进他心里的机会。


3

机会来了。

高考前几天,高三年级组织拍毕业照,很多爱慕他的学弟学妹三五成群地来看他,方灼肯定不愿意错过,在朋友们的掩护下也扭扭捏捏地来了。

安尽欢展现了学长的温柔,给大家发了些德芙巧克力和大白兔奶糖,唯独没有给方灼。

方灼倒不是多喜欢吃那两种糖,但是他就是很沮丧,他肯定是被安尽欢单方面讨厌了。

但是他马上就要见不到安尽欢了啊!等到他去读大学了就更见不到了…方灼更伤心了,所以他决定一定要吃到哥哥的糖,他知道哥哥包里还有剩的。

于是安尽欢好不容易摆脱了过分热情的粉丝团之后,就看到小小的一团蹲在他课桌旁,从他的书包里拿糖吃。

嚯,糖纸掉了一地,看来还吃了不少。

他不由得觉得好笑,放轻脚步走过去,“你是哪家跑出来的小猪啊?这么能吃。”

方灼吓了一跳,差点一屁股摔坐在地上——但是并没有,安尽欢及时地搂住了他。

糟了,我的心跳那么快,他一定听到了。两个人同时想。

方灼羞臊得简直想钻进地缝里去,嗫嚅着说,“我…我想吃这个糖,你不给我吃,所以…”

安尽欢又好气又好笑,“那你就跑到我教室里偷吃啊?你喜欢这个为什么不告诉我?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我之前花那么多钱给你买瑞士莲费列罗歌帝梵也没看你有什么反应啊。”

方灼面颊发烫,正要道歉,突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那…那些巧克力是你,你买的吗?”

安尽欢气坏了,“不然还有谁?李荣那孙子没告诉你?”

方灼顿时觉得被巨大的幸福和震惊砸晕了,小声道,“他,他说是我的一个追求者托他送的。”

安尽欢双臂交叉抱于胸前,“你再重复一遍。”

方灼看他脸色不太好,有点紧张地又道,“他说是我的一个追求者…诶,诶?李荣学长编排你!”

安尽欢被他这傻劲弄得更生气了,用力戳了一下他的额头,“哥还给你买了奶油蛋糕,你也给小女生吃了,还有辅导书,也拿来折纸飞机玩了吧?”

方灼顾不上疼,激动得两只手都有些颤抖,耳朵也通红,眨巴着两只无辜大眼问道,“是,是说喜欢我吗你?”

安尽欢看他这倒装句不三不四的,心道这是什么牌子的小蠢猪,问道,“能不能考虑一下我,方灼?”

其实他很紧张,优秀如他也怕被心爱的男孩拒绝,但没想到方灼立即拨浪鼓式摇头,“不用考虑不用考虑,我愿意我愿意!”

安尽欢看着他兴奋的小脸,心中异常柔软,“方灼,我喜欢你。”

阳光透过窗户轻巧地落在他们肩上,他们在空空的教室里接wěn。

他真像一块蜜糖,安尽欢暗想,我得好好把他揣在口袋里。


4

方灼觉得恋爱后的故事走向变得有点不太对劲。

安尽欢知道小男友要报考上海戏剧学院附中后,感觉他这成绩还是差很多,便自愿且wiáng//制地给他当起了家庭教师。

至于他自己,已经成功被上海一所985高校录取了,所以他现在有很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来管他的小孩。

方灼发现一到学习的事情上哥哥就变得一点也不温柔了,要是作业做得不好,哥哥就会吹胡子瞪眼睛,训他的话一个星期内几乎没有重样的,反正就是凶得很。更别提要是练习卷批完不及格的话…

——他都不好意思说,要是没及格,哥哥就会把他的库/子全都tuō掉,把他按在tuǐ上打一顿pg,等他眼泪汪汪了才放他起来,但也不给他库/子穿,让他继续坐在硬硬的小板凳上把题都订正完,然后才可以有亲/亲/抱抱。

唉,要是知道哥哥是个凶凶怪,可能我就不追他了,方灼愤愤地想。

安尽欢看他一脸气鼓鼓地在草稿纸上画乌龟,觉得他可爱死了,便捏了捏他的脸,“又腹诽我什么呢?赶紧把这张写完了,写得好的话带你去吃牛排。”

说起来,自从他们在一起以来,安尽欢这个不/要/脸的,一天要捏八百遍他的脸,好像要把之前没捏的一并补回来,方灼觉得都快把肉揪下来了。

方灼小朋友为了面试一直在保持形体,早就馋的不行,可他还没被美食馋哭,先被数学题难哭了。

他一想到哥哥的大巴掌就瑟瑟发抖,他可不想好吃的没吃到,先被打一顿pg。哥哥哪里都好,平时简直要把他宠上天,就是打起pg来实在太痛了。

最后他实在没有办法,趁哥哥不在家,偷偷地从书房里把之前被没收的参考答案找了回来。

他一开始还记得看着答案自己跟着算一遍,可是题目都太难,眼看哥哥就要回来了,方灼不得不下笔如有神地一通胡抄,然后赶紧把答案塞回原来的位置。

方灼暗想这次可能能拿个七八十分了,结果却看见哥哥拿着厚重的戒尺进来了。

他心里惊得一跳,急忙站起来,“哥哥,你干嘛…”

安尽欢把戒尺搁在床上,坐下拍拍自己的tuǐ,“过来宝宝,你很不自觉啊。”

方灼想不出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嘟囔道,“怎么又要打我啊,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安尽欢无奈地摇摇头,伸手把他拉向自己,“你个小呆瓜,自己把20题的答案抄到21题上去了,怎么这么笨?”

不等他狡辩,安尽欢又道,“我已经看过了,本来我放在抽屉里的答案是和充电宝呈80º角放置的,但是现在应该只有60º不到左右,你肯定动过了。”

方灼无言以对,好半天才挤出一句,“安尽欢你非人哉!”

安尽欢笑了,在他身//hòu轻轻掴/一巴//掌,“叫我什么?你自己tuō还是我帮你?”

方灼只好撅/着嘴把腰带解/开,又讨价还价道,“哥哥不用那个…”

安尽欢不许他再磨蹭,一把将他薅/到tuǐ上摆好,“不行。”

@盎盎仔要坚强(不许点赞关注) 也可直接找wb盎盎盎仔,或afd盎盎仔



评论(31)

热度(1149)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