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ABO】追爱错误指南(一发完)

外冷内热温柔酷哥体育生alpha×穷追猛打娇娇笨虈蛋小太阳omega,受追攻

体测偷懒作虈弊的小omega被追了好久还没追到手的体院学长抓到狠狠揍了一顿屁股

  

  “皓哥,别躲了,小迷弟已经在西体育场等着堵你了!”


  “矿泉水擦汗巾拉拉队大横虈幅已全部就位,还特意穿的蓝色小马甲,跟你的球衣好配哟~”


  “哥几个到底什么时候能改口叫嫂子啊?”


  原皓对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很无语,临走又从柜子里薅出一件外套,“没有的事,别瞎编排。”


  自从前段时间被校摄影社抓拍的那张投篮照一路从表白墙传到了wb上,各大社交平虈台上的好友申请动不动就是99+,表白的撩sao的,找他做健身房私虈教和男虈模餐厅侍应生的,居然还有pd想挖他上恋爱综艺的,作为一个每天训练场和王者峡谷两点一线的普通体育生,原皓真的没有看起来那么多花虈花肠虈子,比起两个人腻在一起浪费时间,他感觉还不如多拿几笔比赛奖金来得实在——尤其是宋时风这种粘人的麻烦精,绝对是他拿牌路上的重大绊脚石,必须趁早远离,一点好感的苗头也不能给。


  

  后文见下

彩蛋是时宝在健身房收到别的帅哥表白被自己的alpha知道后... 


喜欢的话拜托靓女萌点点下面的小心心!这对激励盎继续码字产出超级重要!(时宝作揖满地乱哭)

评论(72)

热度(227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