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ABO】十年之痒(文案)

温柔隐忍但其实想教育老婆很久了alpha×恃爱行凶冷淡大美人omega


想跟我离婚的高冷老婆突然失忆了,性情大变竟成直球粘人精!



  傅宇曈,都市丽人,职场精英,九亿alpha的梦,即使每天高强度工作长达25个小时,也仍然能从头发丝精致到脚后跟,唯独在自己的婚姻里,是个灰头土脸的失败者。


  相恋十年,竟真的能从一见钟情走到相看两厌。傅宇曈靠在后座,看着沿途被甩在身后的街景,思绪一次次从出差要谈的项目飘到郑煦身上,如果能够重来的话...


  他来不及想更多,只听到砰的一声剧烈闷响,然后是无边的剧痛和黑暗——临死前,他对郑煦说的最后一句话,居然是“离婚吧”。


  ...


  睁开眼后,他看着病床前自称是自己丈夫的英俊男人,一时色虈心难耐,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腹肌。


  “真的吗?我是怎么追到你这么帅的alpha的?”


  


  写了个彩蛋,是傅总酒后泡温泉被老公抓包


  


  写了文案说明我这次还是有点认真的...可以看得出就是一个面临婚姻危机的小夫妻从失忆开始重新恋爱的超短短套路甜文,大家不要对我的文笔和手速抱有什么期待,但是希望这次不会半途而废,喜欢的话多多点赞互动给小盎动力吧,收藏一下合集不会错过更新!


  


  


  


 


  


  


  


  

评论(42)

热度(146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