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当你给男朋友发擦边信息

有的人表面上是名校高材生和贤惠老婆,背地里却......



  

  因着程医生加班,独守空房的研究生钟亭昀秉持着过年不写作业的原则,毫无心理负担地关上了论文文档,在硬生生把男朋友的号打掉两个段位后,他及时止损地停下来,乖乖充了几套新皮肤以示弥补,大扫除的任务昨天已经完成了,由于有些人干家务过于认真,他还被缴获了一双偷偷买了没拆的晴趣手铐,于是这么看了一圈,也就剩厨房了。

  

  

  和面,剁馅,包的饺子一个个都饱满漂亮,俗气地包进几枚硬币,再悄悄地做上记号,做完这些刚好接到郭以琢的电话,只能拗不过地去参加一个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会很坑的朋友聚会。

  

  

  毕业后有段时间没聚,但大家都没怎么变,每个人都装着很能喝的样子,五音不全的那个喊起麦来倒是最起劲,钟亭昀推辞等会儿要去接程煜下班而躲过了被灌的命运,靠在沙发上悠悠闲闲地喝橙汁,可一转眼就栽在了更无语的项目上。

  

  

  “为什么每次抽到的都是我啊”,他就差把昨晚用的什么姿虈势都交代出来了,大学四年积攒下来的那点脸皮几乎透支,只能崩溃投降道,“我,我选大冒险...”

  

  

  换个方式搞事罢了,有什么不行的。

  

  

  “请向你微信置顶的那个人发送以下内容...”

  

  后面那句因为过于羞耻没念出来,钟亭昀难以置信地把怼到眼前的大冒险题目看了好几遍,然后慢慢地把难以置信的目光转向自己最好的朋友,“我能不能换一个...”

  

  

  郭以琢在这一圈里年纪最小,笑起来两只酒窝软虈绵绵的,但坑起人来连眼都不带眨的,“不可以哦。”

  

  

  学医又苦又累,系里的帅哥还没有为期末考试掉的头发多,最顶配的两个人居然还偷偷内部消化了,以至于这么久了还要被大家打击报复,不过今天程煜不在,一群人专逮着脸皮薄的那个欺负,“要不你拿着话筒去隔壁包厢随便挑个小哥哥,唱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

  

  

  “我们会一秒不差地录下来发给程医生的。”

  

  

  程煜这个名字就像一个开关,一按下去他就脸红,还半天不消,钟亭昀架不住这么起哄,只得在众目睽睽之下点开男朋友的聊天框,抖着手指打字:

  

  

  [一个人在家好寂寞,哥哥今虈晚可以来我房间陪我吗?]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由于职业的缘故,程煜经常无法做到秒回,可没想到年边了还这么忙,他百无聊赖地戳着果盘里的梨,打算先收起手机,屏幕却在这时亮起来,惦念的人总算有了回音。

  

  

  还是他最喜欢的语虈音。

  

  

  程煜温沉的嗓音从扬声器里传出来,勾人的磁性并着几分笑意,某些人脸上本就热度未褪,这下一颗心更是跳得小鹿乱撞:

  

  

  [这么着急啊?]

  

  [可是宝宝,我的手机刚才在投屏。]

  

  钟亭昀:......

  

  

  这哪是小鹿乱撞啊,简直是火星撞地球了。

  

  

  

  

  

  钟亭昀没脸把车开进市一院,只远远地停在便利店边上,畏畏缩缩地给人打电话,“你,你多走几步吧,我没开进去...”

  

  

  “来了这么多次了,连门卫大爷都知道你是外科门面的家属”,程煜很轻地笑了一声,“去年还给科室里值班的同事们带夜宵送温暖呢,怎么今年就偷懒不上来了?”

  

  

  隆冬的深夜里,钟亭昀着急上火,臊得鼻尖冒出一层细汗,“我...”

  

  

  他看了一眼后座的99朵粉玫瑰,还有一袋刚续上的那啥用虈品,委屈道,“我再也不来了。”

  

  

  说话间,听得有人轻敲了两下车窗。

  

  

  “真的吗?”一身黑色的羊绒大衣衬得他身形越发修长,程煜单手插兜,另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包,“要是这种态度我可就没收了啊。”

  

  

  这么多年,他始终被珍藏在这双充满爱意的眼眸里。

  

  

  下一秒,钟亭昀拉开车门,态度端正地递过去一枚缱绻细密的深虈吻,“我错了...”

  

  

  他小小声地分辩,绒绒的围巾和毛线帽更添几分柔虈软,看起来像只眼巴巴的小猫,“我这不是负荆请虈罪亡羊补牢来了吗...”

  

  程煜扣着他的后脑把人往怀里带,又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宽容地说,“没关系,反正他们也知道你在我这里的备注是‘甜心狐狸虈精’了。”

  

  

  嘭的一声,轰烈的烟花在空中炸开,变幻着颜色照亮他的侧脸,钟亭昀红着耳朵咬牙切齿道,“你他虈妈什么时候…”

  

  

  程煜笑着拢住他的后颈,“说什么?”

  

  

  两分钟后,钟亭昀被亲老实了,一张小虈嘴甜中带着微喘,“我好爱你。”

  

  

  “新的一年也会。”

  

  end

  

  钟:所以今虈晚来我房间吗?

  程(明知故问):去你房间干什么?

  钟:辞旧迎新,畅想中卝华民卝族伟大复兴。

  程(一边扛起来往里走一边揍两下):我思想觉虈悟不太够,目前只想滚虈床单。

  

  昨天答应的一发完还是没写完(我好菜我替你们说了),所以速写了这个欠着的新年番外,因为来不及也写的比较短,如果热度高的话会扩写拍拍的

评论(90)

热度(228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