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工作失误

清冷精英美虈人总裁×自1为是小员工


  顾亭之×路棉


  当你一直在自己写的文里yy如何花式揍老板,结果一时手误发给老板本人之后...



        “他宣布散会的时候好像很不情愿,眼神还往门口飘忽了几秒,因为半个小时前我临时通知他,说我想在这儿试试。




  他今天穿了一身深灰色的高定西装,搭配的领带和腕表使他愈发显出几分不可侵犯的贵气,那种凌冽的禁虈欲感让人无端觉得兴虈奋,不枉公司的那群小姑娘们总是把顾总当成时尚标杆。不过大概是被我发的那条讯息气到了,他故意在会上痛斥我做的企划案一无是处,那副样子有点像虚张声势却被踩到尾巴的猫,还怪可爱的。




  但除了小小地炸一下毛,他所有的反虈抗都是徒劳,当大家商量着要去公司对面新开的那家餐厅聚餐时,他却只能被按在这张他刚刚签完文件的桌子上,任由我抽虈出他的皮虈带,让这条面料精细的西裤自腰间滑落。”




  “虽然那张冰块脸经常让人吃不下饭,但毋庸置疑的是,他确实拥有一个极其挺翘而适合挨揍的屁虈股,肤色是冷白调,手虈感软乎乎的,扇上去还会捧场地晃两下,无疑是每个主动都会喜欢的类型。



  但由于他的不配合,他又一次失去了热身的权虈利。




  我会用他自己的皮虈带,狠狠抽到这两团畏缩而不自知的软虈肉上,并要求他报数,直到那道高高在上的清冷嗓音染上浓重的哭腔。”





  “楼下传来的嘈杂声早已远去,没有人知道这位几分钟前还气宇轩昂地主持会虈议的总裁大人竟会被自己的员工按在会虈议桌上,打理得没有一丝褶皱的西装外套下顶着一个红虈肿软虈烂的圆屁虈股,正随着破风声抖得花枝乱虈颤。




  他很不耐痛,没过多久就开始小幅度地躲闪,吐息中漏出几声克制的微虈喘,笔直的小虈腿也在迅疾的疼虈痛下微微发虈颤。为了防止他遮挡,我用领带绑虈住了他的两只手腕。




  我喜欢极了他这副极力隐忍却又无计可施的表情,但再完美矜贵的伪装在冷硬的皮革面前也将无处遁形,我如愿听到他哭求,要我轻虈点。


           后.文@无语 


     彩蛋是小路被捉到办公室之后发生的事,也就是下章预告


拜托靓女萌多多给我心心互动叭!热度高的话我会加油快点码的!

评论(138)

热度(211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