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如何感化一头冷漠的狮子

     手黑的皇位继承者×天真娇气小王子


  伊莱×维吉尔    年上骨科,第三人在场



  维吉尔被他的侍卫长找到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都脏兮兮的,原本白得发光的小脸上还有几个泥印子,任谁也看不出他是诺兰皇室最受宠的小儿子,只有那双纯净无害的大眼睛还像黑夜里的星辰一样,有些委屈地看着他,“泰伦斯,哥哥又要你把我抓回去吗?”





  泰伦斯没有回答,目光落在他被树枝划破的衣衫上,光洁|娇|嫩的肩头被划出几道淡淡的红|痕,看起来尤为扎眼。





  维吉尔眼前的光线突然暗下来,他被对方的外袍严严实实地裹|住,然后听到他像往常一样语气平平地说了一句“殿下,僭|越了”,接着就被轻轻地抱了起来。





  “殿下,惹怒伊莱王储对您没有好处。”





  泰伦斯生了一张如雕塑般俊|美的脸,目光总是深邃而凛冽,无论谁被这样看上一眼,都会恨不得立马反思自己今天当差的时候是不是又犯了什么错,但维吉尔从不怕他,因为面前的男人是他自小最好的玩伴和最忠诚的护卫。





  他抱住泰伦斯的脖子,小声乞求道,“求你了,别把我交给他,我不想回去。”




  ——他好像总是忘记,面前的这个男人首先是他哥哥的走苟。





  温热黏人的气息一个劲地往他脖颈里钻,泰伦斯十分努力地维持着一张冰块脸,稳稳地托抱着他往前走,“您不该乱跑的,王储非常担心。”

  





  维吉尔用软|绵绵的拳头捶了一下他的肩膀,“他才不会担心我呢!他只是把我当成一个用来巩固他木又力的提线木偶而已!”




  话音刚落,他就感到半边|屁|股被握住,惩|罚|性地|捏|了一把,泰伦斯语气低沉,带着些凉意,“殿下请慎言。”





  维吉尔自知失言,但依然嘴|硬|地不肯低头,“你为什么总是替他说话!放我下来!不要你抱了!”





  这话刚说完他就后悔了,因为身后传来的那道叫人闻风丧胆的声音不是伊莱又是谁呢?“都已经十五岁了,确实不应该再抱了。泰伦斯,放他下来。”





  伊莱王储当然是比侍卫长泰伦斯更可怕的存在。他生就了一副高贵但薄|情|的|美|貌,那双极易让人沦陷的双眸似乎总是蒙着一层深不见底的雾气,让他的对手永远无法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他眼底蛰伏的危险,而他从未刻意掩藏自己身上的锋芒,但整个皇宫上下都无人敢置喙,毕竟,这位是除了国王之外最尊贵的实|权||掌握者,是当之无愧的皇位继承人,也是维吉尔无比仰慕又深深惧怕的长兄。






  刚才还张牙舞爪的小狮子瞬间变成了|蔫|头|耷|脑的小狗崽,维吉尔退了两步,躲在侍卫长身后怯怯地唤了一声,“哥,哥哥……”





  但泰伦斯也救不了他,诚意不足的示|弱|和讨好并不能打动上|位者的冷|硬|心肠,伊莱将他拎到车里,让他跪在真皮的汽车脚垫地毯上,不容抗拒地抬起他的下巴,“我|亲|爱的小猫,你这次真的跑得太远了,我想你不会想知道我到底浪费了多少|警|力去找你。”





  没有温度的掌心轻|抚|上他微微发|抖的脸颊,“如果你不能为你莽|撞|的离家出走提|供一个合理的解释,那这一路你都会很难过。”





  泰伦斯有些担忧地看着他,暗示他快点认错,但除此之外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按照吩咐启动了车子,向皇宫的方向驶去。




  扑面而来的|压|迫感实在太强,维吉尔的冷汗沾|湿|了他搭在前额的栗色软发,他当然不敢抬头与伊莱对视,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哥哥高挺的鼻梁,抿得平直的嘴角,以及流畅锋利的下颌线。





  这张脸上的每一处细节都被他在梦里反复描摹过无数次,但伊莱却吝|啬|于向他施舍一星半点的温柔。




  但他并没有在反省,只是倔强地挺|直了脊背,好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狼狈,“明明是你想把我卖给那个见鬼的安妮公主换取她父母的支持,我对你来说就是个联姻的工具——你从来就只想着你自己!我要告诉父王,你根本就不配当王储!”




  泰伦斯不料他竟还敢顶嘴,吓得轻声叫了一声“殿下”,但已经来不及了,伊莱冷冷地挑了一下眉,“是我平时对你太疏于|管|教了。”





  他的耐心尽数告罄,当即扣住弟弟细瘦的手腕一拽,按着他的背迫使他趴下,然后轻车熟路地月兑掉了他的外裤。




后.文@盎盎仔真的是良民 



ps   彩蛋1.2k,是曾经|溺|爱着弟弟的温柔哥哥,很甜的糖里掺一点刀,看了应该会觉得故事更完整


第一次尝试写渣哥,热度还可以的话就继续,维吉尔有没有回锅和爱情就看大家的了,要是又很没面子就不搞了



希望靓女萌多多心心评论(づ ̄ ³ ̄)づ



  

评论(116)

热度(15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