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浅写一个海王翻车梗

年下白切黑实习生攻 ×浪虈荡海王美人总监受

  

# 被自己企图职场潜虈规则的小虈逼崽子睡了是什么体验#

  

  那一晚在酒吧里拈花惹草的浪虈荡美人,摇身一变竟成了自家公司的精英总监,还把他当成了来面试的大学生,第一天上班的集虈团太子爷将错就错,真的乖乖坐下来填起了表。 

  

  撞型号了不要紧,大少爷只是想为民除害逗小猫玩而已。

  

  

  

  

  正嫌风虈月场上那些莺莺燕燕无趣,清纯奶狗就自己送上虈门了,简直得来全不费工夫,总监大人心虈痒难耐,立马利虈用职务之便把人招作了自己的实习助理。

  

  那什么,他也不想玷虈污祖国的花朵啊,但是这小孩长得实在太引人犯虈罪了。

  

  

  

  

  

  直到一次酒局后的早晨,他在酒店大床虈上浑身酸痛地醒来,腿抖得几乎套不进裤子时,才发觉自己好像弄错了什么——站在浴虈室的镜子前,他一闭眼就能回忆起昨晚的情景,这天杀的小混球强虈迫自己抬起屁虈股,厚沉的巴掌并着严厉露骨的指令,十几记下去就扇肿了,然后又被握着脚踝拖回来,做到后面,他已经哭不动了,还要丢人地重复对方要求的荤虈话...

  

  

  开除,某些人面红耳赤地咬牙,回去就开除!

  

  

  特殊照顾变成刻意刁虈难,脏活累活技术活,没干完别想吃饭,一杯咖啡就让重泡了八次,所有招数他都使遍了,可这小年轻愣是见招拆招安然不动,弄得他一点错都挑不出来,最后还变出一支药用软膏,男生深黑的瞳孔里透出几分不加掩饰的笑意,“总监,今天还难受吗?”

  

  滚啊!!!!

  

  “我,我是绝对不会给你开实习合格证明的,你趁早自己主动提离职吧...”

  

  是的,绝对。

  

  然而仅仅几天后的高层会议上,他就再一次见到了这张让人恨之入骨的脸——来不及纳闷自己也没安排他进来倒茶啊,就先被对方身上的昂贵西装闪瞎了。

  

  靠,好像比平时更帅了...

  

  

  “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新上虈任的小周总。”

  

  

  他眼睁睁看自己的实习生走到最中虈央的主位上,目光有虈意无意地落在他身上,“我父亲是让我来公司跟各位前辈学习的,以后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容指教。”

  

  

  两个多小时的会议开得他如坐针毡怀疑人生,好不容易想随大流溜出去,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道熟悉的嗓音,“盛总监请留步,我还有些事情想跟您了解一下。”

  

  

  

  

  “总监,做得不对的地方我会改,实习证明的事情还能再商量一下吗?”

  

  

  # 该写离职申请的人竟是我自己#

  

  # 得罪了顶头上司还有救吗#

  # 我该怎么保住这份工作#

  

  end

  

  

只是写了一个梗,请不要在下面问有没有链,我会看一下大家的反馈,如果点赞过1k应该会写的

  

如果大家想看领导1×员工0的话我之前写过一个→这里 

三次元在经历一些很伤心很无力的事,晚上也睡不好,所以更新频率真的很受影响,请大家再给我一点时间,如果明天赶得上会发一个abo,赶不上就当我没说

  啵啵靓女萌~

评论(110)

热度(234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