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金丝雀的戒指

温柔淡漠年上金主×敏虈感柔弱金丝雀

  

  在梁逢舟将满23岁之际,他拿下了演绎生涯中的第一座影虈帝奖杯,但颁奖典礼才刚刚落下帷幕,他的粉丝们都还没来得及抽虈奖庆祝,他失踪的传言就在网上传遍了,顶替他得奖的喜讯冲上了热搜第一。



  他的经纪公虈司迅速做了公虈关,热搜词条自然是被撤了,工作人员登上他的账虈号发了一条微虈博,他的老板宋铮迫于压力也出面做了回应,但依然没能平息舆虈论。



  事实上梁逢舟的奖杯和他的高定礼服外套一起被草草扔在了后虈台的化妆间,而他的电话一直都打不通,谁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



  宋铮简直一个头两个大,这小祖虈宗真的是越惯越上天,和一开始包他的时候是真没法比,之前宋铮叫他往东他是绝不敢往西的,可后来事情就脱离了他的掌控,这不省心的家伙轻而易举地就转正为了自己唯一的枕边人,虽然没有公开,但大半个娱乐圈对于他们的恋爱关系早已是心知肚明,可梁逢舟被他捧成大明星之后,脾气竟也跟着水涨船高,前两天和他商量为他成虈立个人工作室的事情,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脑子搭错线了,说着说着两个人就吵起来了,问他怎么了也不肯明说,最后梁逢舟一气之下,居然还憋着眼泪径直摔门走了。



  不说全公司,就是纵观整个圈子,敢摔这位宋总门的,也就只找得出这小子一个,后来他跟在屁虈股后头好说歹说,终于劝得大少爷答应不再闹别扭,至少安分地把奖领完,一切等回家再好好说,哪成想他居然闷声憋大招,玩了一手人间蒸发!本来后面还有媒体采访,这下也只能全推了,虽然现在的艺人讲究的就是一个曝光度,但谁又让他这样给自己制虈造话题了!?



  一天天的正事不做,就知道给我惹祸!宋铮越想越生气,他一边叫人去查监控,一边拎着车钥匙准备亲自出去找,心里暗想,这像话吗?做人最忌讳的就是忘本,他还记得自己曾经是个靠金主全额资助的穷苦大学生吗?还能不能搞清楚自己的定位了!今天晚上十二点前他要是不知道自己回来,回头非把他腿卸了不可!



后文见下

彩蛋是另一个化妆间里,再次与影帝奖杯失之交臂的青年演员叶满,不知道下一篇会不会写,下周应该先把兄友弟恭发了,相信我,我连彩蛋都写好了,保甜🐶


这篇我之前编辑了几次没通过,所以重新发了一下,希望还是能有心心互动,啵啵靓女萌——


评论(48)

热度(253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