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BL】兄友弟恭

偏执强势独揽家业疯批私生子×毫无实权懦弱美人虈大少爷,年下骨科


皮带+藤条+对镜+第三人

 

  一阵阵推杯换盏的鼎沸人声中,一辆高档轿车缓缓停在满琼楼门口,雪亮的车灯将街边照得恍如白昼,早就候着的侍者跑过来,恭恭敬敬地打开车门。

  

  

  外头的寒风灌进来,许是兄弟之间那种玄乎其玄的感应,孟乐衍下意识抬起眼,只见那双崭新的皮鞋踩着积雪迈进来,不急不缓的脚步声像紧紧扼在他的喉管上,他忘了本要和宋恪善说什么,紧攥的手心里出了一层冷汗,滑得几乎握不住高脚杯,后者也是一愣,但马上就堆着笑容迎上去,一开口满脸的横肉也跟着谄媚地晃动,“二爷来也不叫人提前说一声,我这实在是...有失远迎,您恕罪、恕罪。”

  

  

  “是我不请自来,叨扰宋老板了”,孟乐衍看着他冷峻的目光从乌浓的睫毛下漏过来,像鹰打量猎物,嘴角却带着点若有若无的笑意,“只是听说我大哥有心想同您谈一桩生意,他酒量不好,我替他撑撑场面,您多担待。”

  

  后文见下

  

后面改了好久总感觉写的不太满意,先不放了...只要点赞互动多多,我总有一天会搞完(算了我感觉没人会信

  

彩蛋是一些些糖,年少时的孟二少爷陪哥哥去庙里上香

【哥哥同佛祖许了什么愿?不若告诉我,我都会替你实现的】

评论(181)

热度(3177)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