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盎仔

补档都在afd:盎盎仔,有问题可以提问箱~

工作失误(一发完)

清冷精英美人总裁×自1为是小员工

    

 当你一直在自己写的文里yy如何花式揍老板,结果一时手误发给老板本人之后... 

            

  

     “他宣布散会的时候好像很不情愿,眼神还往门口飘忽了几秒,因为半个小时前我临时通知他,说我想在这儿试试。    

  

  

       他今天穿了一身深灰色的高定西装,搭配的领带和腕表使他愈发显出几分不可侵虈犯的贵气,那种凌冽的禁虈欲虈感让人无端觉得兴奋,不枉公司的那群小姑娘们总是把顾总当成时尚标杆。不过大概是被我发的那条讯息气到了,他故意在会上痛斥我做的企划案一无是处,那副样子有点像虚张声势却被踩到尾巴的猫,还怪可爱的。

  

  

  但除了小小地炸一下毛,他所有的反抗都是徒劳,当大家商量着要去公司对面新开的那家餐厅聚餐时,他却只能被按在这张他刚刚签完文件的桌子上,任由我抽出他的皮带,让这条面料精细的西裤自腰间滑落。”

  

  

  后文见下

  

彩蛋是在一起后小路逐渐放飞自我的挨揍日记

评论(284)

热度(320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